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万景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

纳米级氧化钛,氧化铝,氧化锆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图片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图片0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图片1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 
规 格: 电池专用 
品 牌: 万景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 kg 
供货总量: 5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0-2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二氧化钛 氧化镁详细说明

纳米二氧化钛|电池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0571-85351209 15867120050  15867120051  徐经理

纳米二氧化钛是一种很优异的锂电池原料,因为纳米二氧化钛具有嵌锂容量大,毒性小且能耗低,稳定性好、比容量大、循环稳定性好,没副反应,高环保等特性,作为负极材料具有明显的优点。另外,纳米二氧化钛由于光稳定、无毒等性能,已成为研究生产光电太阳能转换电池使用最普遍的材料。

主要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T30D

纳米二氧化钛外观       白色粉末

PH 值    6-8

水份,            %(105,2hr干燥失重)       ≤0.5

平均原级粒径,    nm      18

纳米二氧化钛含量,%       ≥99.8

表面处理剂    0.1% 电池专用处理剂

比表面积,        m2/g        100-220

应用特点:

1、在锂电池中,纳米二氧化钛具有极好的高倍率性能和循环稳定性,快速充放电性能和较高的容量,脱嵌锂可逆性好等特点,在锂电池领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1)纳米二氧化钛能有效降低锂电池的容量衰减,增加锂电池稳定性, 提高电化学性能。

2)提高电池材料的首次放电比容量。

3)降低了LiCoO2在充放电过程中的极化,使材料具有更高的放电电压及更平稳的放电效果。

4)适量的纳米二氧化钛可以疏松状存在,降低了粒子间应力及循环过程中所造成的结构和体积的微小应变,增加电池的稳定性。

2、在化学能太阳能电池中,纳米二氧化钛晶体具有光电转换率高、能很大提高太阳电池的能量转换率、成本廉价、工艺简单及性能稳定的特点。其光电效率稳定在10%以上,制作成本仅为硅太阳电池的1/5~1/10.寿命能达到20年以上。

3、在镍镉电池中,纳米二氧化钛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宽温度工作范围的特点。

用量:建议添加量0.5-2%。

包装 :15公斤/纸桶内衬塑料薄膜袋。

电池正极材料用纳米氧化锆

 杭州万景*徐经理 15867120050  15867120051

基本信息:  CAS#:1314-23-4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锆粉体,具有纳米颗粒尺寸细、粒度分布均匀、无硬团聚和很好的球形度。纳米二氧化锆参杂到锂电池正极材料中,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池的循环性能,倍率性能等,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锆粉体,具有纳米颗粒尺寸细、粒度分布均匀、无硬团聚和很好的球形度。生产中做到了精确控制各组分含量,实现不同组分之间粒子的均匀混合,严格控制颗粒尺寸、形态和结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利用本品掺杂不同元素的导电特性,在高性能固体电池中用于电极制造。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R30D

外观

白色粉末

表面处理剂

电池专用处理剂

晶相

单斜

ZrO2含量 %

99.9

灼减%≤

0.5

平均粒径 nm

30-50nm

Al2O3%  ≤

0.002

SiO2%   ≤

0.002

Fe2O3% ≤

0.003

CaO%   ≤

0.003

应用特性:

1.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锆被广泛用于制作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氧传感器及微电子设备.

2.   电池专用化纳米氧化锆在高温条件下具有较高的氧离子电导率,优良的机械性能以及 氧化还原良好的稳定性.  

3.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锆覆盖或弥散于合金表面后还可产生活性元素效应,显著改善合金 的抗高温氧化性能并大幅度提高氧化膜的粘附性.  

4.   作为电解质,电池专用作为一种理想的电解质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  中。用于传递反应产生的氧离子,在800~1000摄氏度的高温,离子可以通透陶瓷材料。

5.   纳米氧化锆是目前使用最多的电解质材料,性能的长期稳定对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系 统的可靠性至关重要。

6.              用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锆改进制作的氧化锆浓差电池型氧检测器,可以有效的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准确性、减少维护量。

添加量:0.5-10%

包装:15公斤/桶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锌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纳米氧化锌是一种n型半导体,其带隙为3.3-3.6eV,室温下激子束缚能为60meV,在常温下纳米氧化锌具良好的发光功能,同时纳米氧化锌也具有光电导性和光催化活性,在纳米器件诸如发光二极管、光电二极管、波导器件、气体传感器和光电池等方面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另外,纳米氧化锌制备简单,原料容易获得,且电子在纳米氧化锌薄膜中的输运比较容易,其导带与染料LOMO 更加接近, 因此,纳米氧化锌染料敏化薄膜太阳能电池很有应用潜力。

技术指标

检验项目       质量标准

型号       VK-JS03D

外观       白色粉末

平均粒径,nm      50±5

比表面积,m2/g ≥   50±10

含量,% ≥ 99.8

灼烧残渣, % ≤ 0.2

产品特性

1、 本品具有非常大的比表面积和多孔洞的特点,有助于吸附更多的染料,广泛应用于染料敏化电池。

2、 用纳米氧化锌制成的“纳米矛(nanospears)”钉在太阳能电池表面,将可扩展其吸收光谱并因此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效率。

3、 碱锰电池中的电液加入少量的纳米氧化锌,可以抑制锌负极在电液中的自放电。纳米氧化锌在电液中的分散越均匀,越有利于控制自放电。

添加量:0.5-2%。

包 装:25公斤/桶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镁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纳米级氧化镁具有明显的小尺寸效应、表面效应、量子尺寸效应和宏观隧道效应,在电子、磁性、力学、化工等方面具有许多特异功能及重要应用价值。  

CAS编号:1309-48-4

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型号          VK-Mg30D

氧化镁        %        ≥    99.9

粒径          nm              30

氧化钙        %        ≤    0.01

氯化物        %        ≤    0.03

铁            %        ≤    0.01

锰            %        ≤    0.003

灼烧失量      %        ≤    0.2

在电池中的应用特性:

1. 在钴酸锂电池:纳米氧化镁中镁离子的掺杂,可形成固溶体,稳定晶格,提高循环性能。

2. 在以尖晶石锰酸锂作正极材料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中加入纳米氧化镁做脱酸剂除酸,加入量为电解液重量的0.5-20%,可提高LiMn2O4的容量和循环性能。

3. 锂离子蓄电池的正极材料,添加适量的纳米氧化镁,拥有大于140 mAh/g的可逆放电容量,且循环性能良好。且可改善材料在循环过程中,容量衰减的问题。建议添加量 0.3-0.5%。

4. 在锌镍蓄电池:可减少充放电极化、减少循环后期的内阻、提高负板活性物质利用率、延长电池循环寿命,适宜添加量为1.0%wt的氧化镁。

5. 高氯化锌电池:在正极活性物质中添加少量的纳米氧化镁可以调节电液酸度,减缓自放电,抑制电池气胀,提高贮存性能,且对提高放电容量及促进浆层糊化有独特的效果。建议添加量 0.5-1%,并调节合适的PH值。

6. 镉镍蓄电池:在镉电极中添加适量的氧化镁、氧化锌和氧化铁可提高活性物质利用率;添加氧化镁,三氧化二铟和氧化锌,可提高密封镉镍蓄电池的荷电保持能力。

包装:20公斤/袋。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铝是我公司根据电池,以及电池材料的性能,经过特殊的加工工艺生产出来的粒径小而均匀,纯度高,表面性能优异的纳米粉体,广泛用于各种锂电池,碱性电池,太阳能电池等以及其他电池,提高电池的储能性能,安全性能,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 号    VK-L30D

外   观        白色粉末

含量,       ﹪      99.99

比表面积, m2/g       180±30

粒径 nm 30±5

PH值  5.0-6.5

加热减量, %  ≤1.0

灼烧失重, %    ≤1.0

应用特性:

1, 纳米氧化铝用作锂电池电极涂层,可以有效的起到隔热,绝缘的作用,提高安全性能

2, 掺杂铝到钴酸锂中,可形成固溶体,稳定晶格,提高倍率性能和循环性能。

3, 用纳米氧化铝对钴酸锂进行包覆,可以提高热稳定性,提高循环性能和耐过充能力,

抑制氧的生成和LiPF6的分解,可避免LiCo02与电解液直接接触,减少电化学比容量损

失,从而提高LiCoO2的电化学比容量。

4,纳米氧化铝中铝离子的掺杂,可以提高电池的电压,从而提高电池使用的安全性

4, 纳米氧化铝应用于改性进尖晶石锰酸锂材料,生产出的电池可逆容量达到107mAh/克,55C循环200次, 容量保持率大于90%,优于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是国内第一个可用于

用高功率锂离子电池的材料。

添加量: 0.2-5%,粉体直接掺杂或做成纳米氧化铝涂层。

包 装:20kg/箱

电池专用纳米氧化铁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纳米氧化铁主要采用独特的合成技术和高纯的原料生产,具有纯度高,杂质含量低,粒径小,粒度均匀、耐高温(600℃不变色)、分散性好等优点,目前已广泛使用在磷酸铁锂电池中。

性能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E01D

外观       红色粉末

PH值     6-8

粒径          nm      20-30

比表面积      m2/g   80-90

氧化铁含量     %         ≥ 99.8

盐酸不溶物     %         ≤ 0.02

干燥失重       %         ≤ 0.1

用途:

1、磷酸铁锂电池中的应用:

   纳米氧化铁作为磷酸铁锂电池的主要成分,无毒、无污染、原材料来源广泛、价格便宜,寿命长等优点,具有优良的循环性能、耐高温性能和安全性能。使用氧化铁材料的锂离子电池,与铅酸电池相比,行驶距离提高,功率增大,时速也提高了。

2、镍镉电池上应用:

作为负极材料的纳米氧化铁主要作用是使氧化镉粉有较高的扩散性,防止结块,并增加极板的容量,使镍镉电池具有良好的大电流放电特性,耐过充放电能力强,维护简单等优点。

包装:25公斤/袋

电池专用纳米二氧化硅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产品简介

本品主要是针对电池的特性,应用国际最先进的纳米技术将纳米二氧化硅进行表面处理制备而成的。产品特点是含量高,粒径均匀,具有很好的活性。在电池中添加一定比例的电池专用纳米二氧化硅(VK-SP15D),可以很大的提高电池电化学性能,比如机械性能、导电率、断裂伸长率、循环性能、寿命等,因此纳米二氧化硅在电池领域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SP15D

外观       白色末状

原生粒径,nm      30±10

比表面积,m2/g   200±30

含量 % ≥99.8

PH值  4.0-6.5

加热减量,%       ≤1.0

灼烧失重 (%) ≤1.0

应用特性:

1、 用纳米二氧化硅配制出来的胶体电解液,凝胶能力强,粘度适合的,形成的胶体电解液柔软,触变性好,胶体的三维网络结构适中的,电阻小,放电电流大,电容量高,且不会出现水化分层,还可以大大增加胶体的循环寿命。

2、 在隔板中添加纳米二氧化硅,可以增大孔径,增加胶体电解液总量。有效防止电解液分层,减小腐蚀速度,提高使用寿命。添加纳米SiO2可以提高隔板的拉伸强度,降低隔板的孔径;当隔板所受的压力大于30kPa时,添加纳米SiO2的隔板的吸液量超过纯玻璃棉隔板;

3、 在复合聚合物中添加纳米二氧化硅做成的二次锂电池隔膜具有较高的吸液率、电导率和韧性 ,电解质吸收率达 184.4%,室温电导率为 1.20mS/cm ,断裂伸长率高达 163%。利用含纳米二氧化硅的复合聚合物隔膜装配的二次锂电池的首放比容量为 834.8mAh/g,第 40 次的放电比容量达到 400mAh/g,循环效率达到 99.8%以上 ,表现出良好的电化学性能。

4、 纳米SiO2可以降低聚合物体系的结晶速率,使其更长时间地保持在无定形相状态。

5、 正负极板之间的粒状纳米二氧化硅能保持电池中电解液的一致性和可通过氧气的空穴,显著降低干水故障。

6、 通过原位复合法引入纳米SiO2有利于提高P(VDF-HFP)基微孔型聚合物电解质的电导率。

7、 纳米二氧化硅粒子能吸收液态电解质中的水分,减少了界面反应。

8、 聚合物锂电池中通过添加纳米二氧化硅粉体,可以很大地提高电解质膜 的微观结构及力学、电学等性能,使电解质隔膜具有很好的电导率和机械强度。

建议用量:0.2-2%,客户科根据实际情况,试验选择最佳添加量。

包    装:10公斤/袋

纳米二氧化钛应用新进展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纳米二氧化钛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高性能材料,其粒子尺寸在1~100nm,表面能和表面张力随粒径的下降急剧增大而使其具有块状材料所不具备的量子尺寸效应、体积效应、表面效应和宏观隧道效应。与常规材料相比,纳米二氧化钛(VK-TA05)具有比表面积大、磁性强、光吸收性好、表面活性大、热导性好、分散性好等独特的性能,同时还具有光化学性质稳定、催化效率高、氧化能力强、无毒、价格便宜等优点,在化妆品、塑料、涂料、精细陶瓷、催化剂及环保领域应用广泛。

无机抗菌剂

纳米二氧化钛是一种N型半导体,受到波长小于387.5nm 的紫外光的照射时,价带上的电子跃迁到导带,激发电离出电子同时产生正电性的空穴,产生电子–空穴对(e--h+),并与其表面吸附的O2和OH-作用生成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O2-和羟基自由基•OH,新生成的这两种自由基非常活泼,当遇到细菌时直接攻击细菌的细胞壁、细胞膜或细胞内的组成成分,对绿脓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牙枝菌和曲菌及癌细胞等有很强的杀灭能力。以•OH为例,•OH有很强的氧化能力,它攻击有机物的不饱和键或抽取其氢原子,反应产生的新自由基将会激发链式反应,致使细菌蛋白质的多肽链断裂和糖类解聚,杀死细菌并使之分解。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研究人员将大肠杆菌和纳米二氧化钛混合液在大于 380nm的光线下照射,发现大肠杆菌一级反应动力方程被迅速杀死。万景公司研制的纳米二氧化钛(VK-TA18)对23种有害细菌具有明显的杀菌、抑菌效果。

日本已经开发出了用纳米二氧化钛被覆的抗菌陶瓷品,其制造工艺是先将纳米二氧化钛(VK-T25)加水制成浆料,涂在陶瓷砖表面,经高温锻烧即得到1cm厚具有杀菌性能的纳米二氧化钛薄膜产品。该产品在光照射下能完全杀死表面细菌;若要使其在微弱光下亦有抗菌性能,可在纳米二氧化钛浆料中添加银、铜离子化合物。添加约1%纳米二氧化钛的抗菌塑料,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电器、家具、餐具、公共设施等,以防止病菌的繁殖和交叉感染。将单独的纳米二氧化钛粉体(VK-TA18)作为食品抗菌保鲜剂,可以有效地对引起食品变质的多种细菌起到杀灭和抑制繁殖的作用。做成由多孔SiO2 所包覆的复合纳米二氧化钛/ SiO2 粒子, 由于多孔SiO2 对纳米二氧化钛粒子的缓释作用,可以大大延长食品的保鲜时间。

自洁材料

通常情况下,纳米二氧化钛涂膜表面与水有较大的接触角,但经紫外光照射后,与水的接触角减小到 5°以下,甚至可达到0°,即水滴完全浸润在二氧化钛表面,显示非常强的亲水性。当水在二氧化钛薄膜表面的接触角小于 15°时具有高的水流动性,小于10°时有自清洁效果,小于7°时有防霉效果。同样,油性液体如乙二醇、十六烷三油酸甘油酯等经紫外光照射后,也会完全浸润在纳米二氧化钛涂膜表面。即纳米二氧化钛(VK-T01-66)表面具有水油两亲合性,属“超双亲性界面材料”,采用这种材料处理玻璃、瓷砖、农用薄膜,具有自洁、防雾的效果。

试验表明,镀有纳米二氧化钛薄膜的表面具有高度的自清洁效应,一旦这些表面被油污等污染,因其表面具有超亲水性,污物不易在其表面附着,而附着的污物也会因光催化作用而分解。阳光中的紫外线足以维持纳米二氧化钛薄膜表面的亲水特性,从而使其表面具有长期的防污自清洁效应。将其应用于玻璃、陶瓷等建材,以及高层建筑物的外墙及顶棚,利用太阳光、荧光灯中含有的紫外光作激发源,可以分解油、尘埃和砂粒,分解后的污垢物经雨水冲刷可除掉,这样不仅有利于美化环境,也可减少因清扫带来的不便和不安全因素。将纳米二氧化钛(VK-T32)覆盖在隧道内的照明灯玻璃上,可防止汽车尾气污染,除去汽车、摩托车排出的废气中带有的NOx、油、积炭气的尘埃,净化隧道空气。这种灯罩玻璃能保持光洁如新,连续使用4个月仍有效。含纳米二氧化钛的光催化净化涂料(VK-T03A),具有使用方便、光催化效率高、光催化剂可迅速再生的特点,同时还可降解大气中的其他污染物,如卤代烃、硫化物、醛类、多环芳烃等,作为环保型涂料有着潜在的应用前景。

环境治理

自从1972年Fujishima等发现受辐射的纳米二氧化钛表面能发生水的持续氧化还原反应以来,半导体光催化氧化法作为一种降解有机物的深度氧化技术已为人们所关注,其中纳米二氧化钛因其高活性、安全、价廉、无污染等优点备受人们的青睐。研究发现,纳米二氧化钛能有效地对卤代脂肪烃、卤代芳烃、有机酸类、硝基芳烃、表面活性剂、农药等进行光催化反应,最终生成无机小分子物质。所以,纳米二氧化钛可处理多种类型的有机废水,如催化降解染料废水、油田的含油废水及含有石油污染物的水体、含苯酚类污染物的洗煤废水、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等,均具有良好的降解效果。中国科学院利用太阳光和纳米二氧化钛粉末(VK-TG01)对苯酚水溶液和对十二烷基苯磺酸钠水溶液进行试验,结果表明,在多云和阴天条件下,日光照射12h后,浓度为0.5 mmoL/L的苯酚已完全降解,浓度为1mmoL/L的对十二烷基苯磺酸钠亦基本完成降解,净度高且无二次污染。在光照条件下,以纳米二氧化钛为催化剂时,Cr6+及其铬盐污染物能发生还原作用,达到光催化净化。纳米二氧化钛能够降解空气中超标的CO、SO2、NOx等有害气体。利用纳米二氧化钛的光催化作用可将这些气体氧化,形成蒸汽压低的硝酸和硫酸,这些硝酸和硫酸可利用水溶液吸收,达到净化的效果。同时,二氧化钛作为一种光催化剂,与吸附剂(如沸石、活性碳二氧化硅等)相结合,在弱紫外光的照射和激发条件可有效地降解室内低浓度的有害气体,甲醛、甲苯等有机物可完全被催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据报道,在透水性多孔混凝土表面7~8mm深度内掺入50%的二氧化钛纳米粉制成的光催化混凝土,对浓度10-5mol/L的NOx去除力达80%,将之用于公路的铺设,可有效地对汽车尾气等污染进行净化治理,改善大气质量。分解水制氢气电解水制氢是一种成熟技术,但耗电量大,成本很高。用纳米二氧化钛作光催化剂,利用太阳能分解水制H2,是解决能源问题的合理途径。实际应用所面临的问题主要是催化剂的分离回收或固定化问题,以及反应器的设计及提高光催化剂的利用率等。

化妆品

紫外线中的UVA(320~400nm)、UVB(280~320nm)对皮肤穿透力强,若照射过量,易引起皮肤癌或急性皮炎(日光晒斑)。纳米二氧化钛(VK-T25H、VK-T25S)为无机成分,对人体安全无毒、对皮肤无刺激性、对紫外线UVA、UVB的吸收能力强,因此纳米二氧化钛被广泛应用于化妆品中。据预测,日本每年作为防晒剂用于化妆品的纳米二氧化钛在1000t左右。我国钛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开发基础和应用空间,纳米二氧化钛以其众多优良的性能正等待人类去开发利用。

塑料专用纳米二氧化钛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0571-8535 1209 15867120050

本品为白色蓬松粉末状,粒径小,粒度均匀,采用纳米硅铝复合致密无机包膜,粉体经过特殊的有机处理,在粉体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有机硅、钛酸酯膜,改善了粉体的分散性能,避免了粉体储存的二次团聚。处理后的纳米二氧化钛粉体在使用时可与树脂进行后续交联反应,增强树脂与粉体的结合力。用于塑料中明显提高塑料的抗老化性和力学性能,具有很强的抗菌效果。

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型号       VK-T03 VK-TA03

外观       白色蓬松粉末状    白色蓬松粉末状

表面性质       亲油       亲油

PH 值    6-8 6-8

晶 形     金红石    锐钛

平均原级粒径,nm      20-30      20-30

比表面积,m2/g   80-150    100-250

处理前含量% >     99.9 99.9

表面处理剂    偶联剂    偶联剂

干燥失重 (%) ≤0.5      ≤0.5

灼烧失重(%)    ≤1.0      ≤1.0

砷(As) ppm      ≤1 ≤1

铅(Pb) ppm      ≤10       ≤10

应用特性:

在塑料中添加金红石型纳米二氧化钛(VK-T03),不仅起到白色颜料的性质,同时可以提高塑制品的耐热、耐光、耐候性,使塑料制品的物理化学性质得到明显改善,增强制品的机械强度,延长使用寿命。万景的纳米二氧化钛(塑料专用)与普通级二氧化钛相比在塑料中应用有如下优势:

1、 金红石型纳米二氧化钛(VK-T03)对紫外线UVA和UVB的吸收性能好,可有效吸收紫外光照,防塑料受日光照射损坏,有助于防塑料制品破裂、褪色和其它光照降解。本品阻档紫外光照射性能比普通钛白粉高三倍以上。

2、 塑料的强度、韧性、抗老化性、耐热性及抗冲击力提高数倍。

3、 塑料的紫外屏蔽性、抗静电性能以及抗拉伸性能都有明显提高。

4、 镀有万景纳米二氧化钛(VK-TA03)薄膜表面具有高度的自清洁效应。

5、 纳米二氧化钛(VK-TA03)对有害细菌具有明显的杀菌、抑菌、抗菌效果。

6、 添加纳米二氧化钛(VK-TA03)到塑料制品中,可以加快塑料制品降解速度。

应用范围:

1、 作为光稳定剂,用于防晒塑料,包括运动用品、户外设施、织品和地毯等。

2、 抗菌塑料:可用于儿童玩具、食品保鲜膜、包装袋、电器、家具、餐具、公共设施等。

3、 易降解塑料:广泛应用于一次性薄膜、一次性饭盒、农膜、塑料袋等。

添加量:建议添加量1-5%,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体系,经过试验来确定最佳添加量。

包装:20公斤/桶。

纺织专用纳米二氧化钛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0571-8535 1209 15867120050

纳米二氧化钛(VK-T25F)用在纺织浆料里面,通过与淀粉的完美结合,提高纱线的综合织造性能,减少PVA的用量,煮浆时间短,降低了浆料成本,提高浆纱效益,也解决了PVA浆料不易退浆、环境污染等诸多问题。纳米二氧化钛(VK-T25F)在纱线里主要是替代PVA,起到贴顺毛羽,填补缺口,减少经纱断头,润滑的作用。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T25F

外观       白色蓬松粉末状

表面性质       亲水

PH 值    6-8

晶 形     金红石

平均原级粒径,nm      20-30

比表面积,m2/g   100-200

处理前含量% >     99.9

表面处理剂    1% (纺织专用纳米处理)

干燥失重105℃、2h   (%)   ≤0.5

灼烧失重(%)    ≤1.0

产品应用:

纳米二氧化钛(VK-T25F)用在纺织浆纱的程序:

1、调浆过程应保持原有的粘度。                  

2、浆纱机的参数保持稳定。

3、先将纳米二氧化钛(VK-T25F)分散成20%的液体(A)。

4、纳米二氧化钛粉体的用量:按淀粉重量的0.5-2%。

(这里的淀粉重量=原来淀粉量+代替PVA的淀粉量)。

5、纯棉上浆中用等量的淀粉代替掉PVA,其他组份不变。

6、调浆时适当往调浆桶中加入规定量的水,然后摇匀液体(A)浆料助剂。

7、加入规定量淀粉,中速搅拌十分钟后再投入其他原材料。

8、升温煮浆,常压闷浆30分钟或高压闷浆20分钟。

备注:32支纱   每桶浆 用液体(A)  2公斤,

 40支纱   每桶浆 用液体(A) 3公斤,

60支纱   保留5公斤PVA,其他PVA用等量淀粉代替掉,用液体(A)3.5公斤。

如果浆料配方中有液体聚丙烯酸酯浆料, 应在浆料升温到50℃以后再加入此纳米助剂。

添加量:900公斤浆 + 2 - 8公斤液体A

包 装:20公斤/桶

陶瓷专用纳米二氧化钛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0571- 8535 1209

本品为白色蓬松粉末状,具有粒径小,比表面积大,光催化活性高,光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

经过特殊处理的锐钛型纳米二氧化钛(VK-T04),在小于400nm的光照射下,具有很强的光催化和抗菌性能,可用于抗菌型陶瓷领域。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T04

外观       白色蓬松粉末状

表面性质       亲水

PH 值    6-8

晶 形     锐钛

平均原级粒径,nm      15-25

比表面积,m2/g   100-250

处理前含量% >     99.9

表面处理剂    纳米SIO2 及其他

干燥失重 (%) ≤0.5

灼烧失重(%)    ≤1.0

砷(As) ppm      ≤1

铅(Pb) ppm      ≤10

产品应用:

1、 用于抗菌型陶瓷品,其工艺是先将纳米二氧化钛(VK-T04)加水制成浆料,涂在陶瓷砖表面,经高温锻烧即得到1cm厚具有杀菌性能的纳米二氧化钛薄膜产品。该产品在光照射下能完全杀死表面细菌;若要使其在微弱光下亦有抗菌性能。

2、 纳米二氧化钛(VK-T04)在4W紫外灯和太阳光为光源的照射下,灭菌率达99%以上,

   对甲醛的降解率分别达到85%以上。

3、 添加纳米二氧化钛(VK-T04)的陶瓷具有优异的分解有机污染物的性能。

4、 纳米二氧化钛(VK-T04)粒子与陶瓷表面结合十分牢固,具有强的耐摩擦性,不易脱落。

表1    普通瓷砖和纳米二氧化钛瓷砖抗菌试验结果

          葡萄状球菌 (ATCC)    大肠杆菌(ATCC)

照射时间 (min)     2        4      8        16       2       4      8       16

纳米二氧化钛瓷砖 80.6% 85.3% 90.8% 95.6%     81.2% 90.6% 95.2% 95.8%

普通瓷砖       10.5% 19.7% 25.2%   35.4%       5.3%   18.9% 20.1% 21.2%

添加量:建议添加量1-5%,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体系,经过试验来确定最佳添加量。

包装:20公斤/桶。

橡胶专用纳米二氧化钛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15867120050

本品为白色蓬松粉末状,经过特殊的表面有机改性,使其在橡胶中具有更好的分散性,大多数纳米二氧化钛粒子在橡胶中聚集体尺寸小于80nm,极大的发挥了纳米材料的特性。

杭州万景新材料有限公司 0571-8535 1209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型号       VK-T05

外观       白色蓬松粉末状

表面性质       亲油

PH 值    6-8

晶 形     金红石

平均原级粒径,nm      20-30

比表面积,m2/g   100-200

处理前含量% >     99.9

表面处理剂    橡胶专用处理剂

干燥失重105℃、2h   (%)   ≤0.5

灼烧失重(%)    ≤1.0

砷(As) ppm      ≤1

铅(Pb) ppm      ≤10

产品应用:

1、 添加2.0%纳米二氧化钛(VK-T05)到橡胶中,抗菌性能最好,抑菌率可达到85%以上。 

2、 添加纳米二氧化钛(VK-T05)的硅橡胶与未改性橡胶相比,经过相同能量、剂量的质子辐照后,表面颜色加深和表面裂纹损伤的程度减小;质损率增加、耐热性能下降以及收缩膨胀率变化的程度均降低,表现出明显的抗辐照性能,很大提高了橡胶的抗老化性能。

3、 纳米二氧化钛(VK-T05能够改善橡胶的力学性能,拉伸强度和抗撕强度明显提高,橡胶的耐热性也提高。溶胀实验表明,添加纳米粒子后,橡胶的溶胀比降低,凝胶质量分数和交联密度增加。

添加量:建议添加量1-5%,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体系,经过试验来确定最佳添加量。

包装:20公斤/桶。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玉芝(女士)
  • 职位:销售部(经理)
  • 电话:86-571-85351209
  • 邮件:hzwj20120426@163.com
  • 手机:15867120050
  • 传真:86-571-8790855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华彩国际6幢
  • 腾讯QQ:
  • 阿里旺旺:
  • SKYPE: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